蓝绿色的气球~

小透明一个,好看的凯源文都转在首页里,希望可以给文荒的你一些些建议

是你的金粉~

不是你家大头:

王俊凯洗完头发出来,王源还窝在沙发上自拍,他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指挥他:“王源儿,洗头发洗澡去。”

王源挥挥手:“我等会儿回房间再洗,我多拍几张。”

“别嘚瑟了,你这造型都嘚瑟几天了,你看你满头金粉,别蹭我沙发上。”

王源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得意的笑:“这小揪我可是想了很久的,果然很帅啊,啧啧啧,你没听见今天粉丝叫源哥吗?嘿嘿……我还看见多了好多源凯灯牌,我看这饭圈是要变天了。”

王俊凯扔了毛巾,朝他伸出手:“来,给我过来……”

王源憋着嘴:“干嘛呀干嘛呀,能不能让我完整的帅一天?”

见他窝着不动,王俊凯自己走了过去,坐他边上伸手搂住王源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扯,凑他耳边用危险的气音说:“喊源哥我是没听见,倒是听见你男饭喊源源来着,哦……源凯是吧?”

说着伸出舌尖舔了舔王源红通通的耳垂,轻笑着说:“要不要草?”

王源傻住了,结结巴巴的差点咬到舌头:“你你你……草……草草什么?”

王俊凯坏笑着看他:“草源凯盛世啊,要不要哥帮帮你?”

王源捂住小心脏:“哥,我怕了,真的。”

王俊凯满意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啧,头发扎的要命,抱着他脑袋凑上去在王源侧脸亲了一口,顺便捏了捏他的脸:“赶紧洗头发去,这样看起来都不乖了。”

王源起身去了,王俊凯等在浴室外间唠叨他:“头发多洗几遍,真的不好洗啊,还是我帮你吧。”

王源在里边嚎:“别了哥,你有空发个微博吧,我都脱完了你别进来。”

“切,又不是没看过。”嘴上这么说,最终也没进去,乖乖自拍两张发了微博。

后来王源看了微博数落他:“你换了四十个滤镜也没把你嘴边的金粉去掉啊,也是很棒了。”

“嘿,那是你的金粉源哥。”


————

这样贴图更直观嘿嘿

大头的脑洞,图cr 水印 不妥删

评论

热度(3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