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绿色的气球~

小透明一个,好看的凯源文都转在首页里,希望可以给文荒的你一些些建议

暗光 (十二)

超腹黑~

不是你家大头:

黑道设定




西区凯爷X东区源少






暗光(十二)


 


 


这家会所很符合王俊凯的风格,简单大气加上性冷淡风,大厅站了两排人,看见王源明显都愣了一下,然后反应很快的弯下了腰:“凯爷。”


 


王俊凯随意的点了下头,牵着王源往里走,会所的经理在王源右前方领着二人往里走,长长的玻璃回廊中间是一个很大的庭院,一大片的草地,小树林,还有喷水池和秋千,王源饶有兴致的看着,还跟王俊凯嘀咕:“等会儿有时间玩么?我想去晃个秋千。”


 


王俊凯偏头瞧了他一眼,带着笑意:“你自己去玩吧,那边有自助餐厅,顺便吃些东西。”


 


边上的经理敬业的带着路,却把这句话听进了心里,这个会所本就是西区各个负责人开会的地方,凯爷来的次数不少了,但是第一次带人来,还牵着手,说话又这么和气,这样心里就门清了,这位也是爷,也得好好伺候着。


 


等走到回廊尽头,王俊凯就放开了王源的手,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左边有餐厅,你先吃点,要玩什么跟他们说。”


 


王源点头,等王俊凯要走的时候又扯住他西服的下摆,晃了晃,歪着头看向他:“那你要快点哦。”


 


王俊凯真是太喜欢他这副样子了,又听话又可爱,流露出不自觉的萌感最是要命的,王俊凯不知道自己竟然是吃这一套的。


 


他伸手捏了捏王源的脸:“我尽量,你乖,别乱跑。”


 


王源在他的手快要收回去的时候偏头在他掌心蹭了蹭,王俊凯眯着眼,目光深沉的看着他,露出暗含脏心的笑容。


 


“嘿嘿......”王源傻笑一声然后抬腿走了。


 


王俊凯对边上的经理吩咐一声:“伺候好他。”然后拐向了右边。


 


会所的自助餐厅很大,东西种类很多,中西餐海鲜甜品应有尽有,王源拿着盘子一个一个的尝过去,会所的经理亦步亦趋的跟在后头,时不时的给他介绍,王源低头吃,也没听进去几句,最后吃撑了瘫在窗边的沙发上,捂着肚子吩咐边上的经理:“你再给我拿个冰激凌。”


 


经理有些为难:“先生,这会儿还是先消消食吧,冰激凌吃了怕是胃受不了。”


 


王源任性的耍赖:“我就想吃。”一副倔的不得了的样子。


 


经理对上他气鼓鼓的样子,也不禁在心里惊叹,哪有男人长的这般好看的,就连这样不讲理的样子也透着水灵灵的娇嫩,这一噘嘴,凯爷什么不答应啊,得得得,赶紧给祖宗拿去。




等吃完冰激凌,后知后觉的不舒服上来了,撑的想吐,他胃不好,没人管的时候就这样,要么饿着,要么就吃撑了,不注意就会反胃,一般吐了也就好了,谢绝了经理带路的好意,自己一手扶着腰一手捂着肚子去了洗手间,走进去对上镜子又想笑,自己这姿势怎么这么像孕妇啊,正想着,“呕......”


 


王源扒着洗手盆低着头,等这个劲儿过完,又低低的骂了一声:“靠。”


 


干呕又吐不出来,王源心情差极了,想着要不要用手指扣扣,抬起手又觉得有些脏,还是算了。


 


这时洗手间的门开了,王源抬头撇了一眼,一个戴着眼镜秃头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,看见王源的时候眼神亮了一下,然后三两步走了过来,上下打量了一遍,王源依旧捂着肚子低头,没去管他。


 


中年男人笑眯眯的问他:“小孩,是不是哪不舒服?跟我说说,我是医生。”


 


本来按照王源的性子,早就蹿起来给他一脚了,这会儿人不舒服不想说话,干脆不搭理他。


 


秃头细细的看了下他的打扮,穿着运动服,明显跟他们不是一拨的,估计是哪个带过来的或者是会所换班的服务生,前者还有点顾忌,后者就没所谓了,但是这小子实在太好看了,看的心里痒的不行,心一横就把手伸过去了,拍了拍王源的屁股:“小孩,你哪不舒服我给你摸摸。”


 


“操!”王源回身一脚踹在了秃头肚子上:“小你妈小!敢摸老子屁股!”


 


秃头被他踹在地上,看他这幅凶狠的样子张嘴准备喊人,王源一脚就照他脸上去了,秃头被踹的发晕,声音也发不出来,只是“唔唔”的双手护着脸。


 


就这两脚王源还不解气,他虽说没有在东区横着走,但也不会是好说话憋屈自己的主,东区人普遍都比较暴躁,一言不合动手是常有的事,王源也打过不少架,但是敢摸到他屁股上的,这位还是第一个。


 


王源低头看了秃头一眼,然后心里更气了,妈的长这副B样子还敢伸手,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丑的人,王源伸手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。


 


秃头虚弱的哼哼:“你......你要干嘛?”


 


王源对着他勾着嘴角坏笑了一下:“给你美容,要不要?”说着打开了洗手池的水龙头。


 


秃头感受到了危险,张嘴又想喊,王源伸出手五指张开,用虎口卡住了他的喉咙,另只手从衣领上放下,抬起来拿开了秃头歪着脸上的眼镜,笑着说:“哎呀,这个眼镜可不能弄坏了,我帮你收好。”


 


秃头惊恐的瞪大了眼睛,被卡住的喉咙发出了恐惧的杂音,他想喊救命,想告诉这个小子自己是谁,但是发不出声音,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
 


王源瞥了眼边上的水池,然后转过头来,对着秃头满意的点点头:“Are you ready?”在秃头挣扎的摇头中,按住了他的后颈,把他整个脑袋按进了洗手池里。


 


秃头整个人都在挣扎扭动,水池的水激荡的打在池壁上,然后溅了出来。


 


“啧”王源不耐的看了看自己的被溅湿的衣服,更烦躁了。


 


等手下的人挣扎的越来越微弱的时候,王源把他提了起来,秃头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,惊惧的整个人都在发抖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王源对他笑了一下:“深呼吸~go~” 然后又把他按了下去,他一边看着秃头在拼命的挣扎,一边揉着肚子,发觉胃没那么难受了,点了点头,果然要运动下消消食。


 


等手下的人不再挣扎的时候,王源松了手推了他一把,秃头滑到了地上,“嘭”的一声,王源翻了个白眼,丑就算了,还这么胖。


 


不情不愿的抬起脚,在他胸口踩了几脚。


 


“咳咳......”秃头悠悠转醒过来,对上王源低头看向他的眼神,又吓的撑着身体往后退,这个人太可怕了,他刚刚差点杀了他,他用开玩笑的表情差点把他淹死,这比那些凶神恶煞的人还要恐怖。


 


王源转身对着洗手池,伸出手按了点洗手液,然后慢慢的洗着手,一根指头一根指头的搓过去,再也没管地上的人。


 


秃头慢慢的爬向门口,在即将打开门的时候,王源带着笑意问了句:“眼镜不要了?”


 


秃头挣扎着起来开门蹿了出去,然后门外传来了他后怕的哀嚎。


 


王源对着镜子笑了一声,然后拿起边上的眼镜走了出去。


 


“砰”包厢门被人大力的推开,王俊凯忍不住皱着眉头看过去,看见那人一身狼狈的样子,眼神又带了几分疑惑。


 


王轩眼看自己的侄子不打算开口,不得已站起来笑着打圆场:“丁飞,你怎么这么莽撞,赶紧弄干净再进来。”


 


秃头扶着门框,半软着身子哆哆嗦嗦的说:“我......我差点被人杀了?”


 


王轩被这句话逗的笑了出来:“丁飞,你是不是忘了这里是哪里?”


 


秃头转头看向王俊凯:“凯爷,真的,我刚刚差点死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没说话,包厢里一阵沉默的时候,响起一个清澈的声音:“哎......你眼镜忘记拿了。”


 


听见这个声音,丁飞整个人瘫在了地上,惊恐的发抖,抬手指着门外:“你......你......”王源从门口探出脑袋,一眼就看见了正对着门口的王俊凯,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:“啊,打扰你们了。”说完把眼镜往丁飞身边一扔,准备溜。


 


“进来。”王俊凯叫住了他。


 


王源只得站定了转身往里走,手指头揪着自己的衣服下摆,有些不安,忐忑的模样落在王俊凯眼里有些好笑。


 


等他蹭到自己身边了,王俊凯又低声问:“你衣服怎么回事?”


 


王源咬着下唇,倔着不说话。


 


那边丁飞缓过神来,嚷了起来:“凯爷,就是他,就是他刚刚想杀我。”


 


王俊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:“闭嘴。”丁飞吓的不敢再出声。


 


王俊凯抬头看向边上的王源:“你说。”


 


王源头一偏:“我不说。”


 


席间传来一阵抽气声,谁见过这样跟凯爷讲话的,还不被九日给打死啊,其余人转头看向了王俊凯身后的九日,九日板着脸看向窗外,人小俩口的事,他可不参与。


 


这要是在家,王俊凯可能就凑过去多问几遍了,但是当着这么多人,王俊凯可不想惯着他,于是冷了脸捏住了王源的手:“说。”


 


王源感受到他手下的力道,知道这人生气了,这会儿也不管什么丢不丢脸了,瘪嘴装可怜是正经。


 


于是他红着恰到好处的眼眶,鼓着脸颊,声音可怜巴巴的还带着点哽咽,看着王俊凯说:“他......他刚刚摸我屁股,我......我就给他按洗手池里去了。”小朋友说完又咬着嘴唇,不安又倔强的样子让王俊凯心疼极了。


 


王俊凯皱着眉,神色晦暗中,安抚的捏了捏王源的手背,然后转过头去看丁飞,勾起嘴角笑了一下,语气凉凉的:“我家小朋友调皮,吓着丁院长了,我王俊凯在这替他道个歉。”


 


丁飞吓得面色铁青,他千算万算怎么会想得到,这小子竟是凯爷的人,西区凯爷,不好女色,更不好男色,这是人尽皆知的,怎么想得到,会藏着这样一个小子。


 


他连忙摆手:“凯爷,不敢不敢,不敢,我也有错。”


 


王俊凯朝他抬了抬下巴:“跟九日说,是哪只手。”


 


 


丁飞僵在那里,不敢置信的看着王俊凯:“凯爷......凯爷?”


 


王源整个人贴到王俊凯身边,刚刚可怜兮兮的神色都不见了,乖乖的眨巴着眼睛跟王俊凯告状:“我知道我知道,是右手。”


 


王俊凯转头看他,莫名想起他早上告喵喵状的样子,心里的气闷消散了几分,拉着王源在自己腿上坐下,捏着他的手细细的把玩,然后回头看了九日一眼,九日了然的去了。


 


丁飞扒着门框吓的痛哭流涕:“凯爷,凯爷你不能......”


 


王轩此时正细细的打量着边上二人的神色,听见那边嚷的王俊凯在皱眉,心不在焉的说:“丁飞,你碰了凯爷的宝贝,留只手道个歉就够了,你总不至于还想留条命吧。”这话一说,丁飞再也不敢出声了,静默着被九日拉了出去。


 


等安静下来,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腰,冲满桌子的人温和的笑了下:“我家小朋友不太乖,打扰大家的兴致了,等回去我好好罚他。”


 


于是满屋子人赶紧客气的打圆场,夸的王源是天上有地上无。


 


眼看王源憋着笑,王俊凯抬手按了按他的脑袋:“行了,出去玩去吧。”


 


王源本就不习惯这种场合,听了这话松了口气,拿手指抠了抠王俊凯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背,凑王俊凯耳边说:“那你快点,我们早点回家。”


 


回家?这词儿不错,王俊凯心里有些悸动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你们源少是蝎子啊,狠起来也是要人命的,关键是好看嗷嗷嗷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