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绿色的气球~

小透明一个,好看的凯源文都转在首页里,希望可以给文荒的你一些些建议

暗光 (十六)

不是你家大头:

黑道设定




西区凯爷X东区源少




今天大佬们谈恋爱了吗?




没有。




也没有亲嘴嘴。




过渡章节








暗光  (十六)


 


 


八喜打了桶水,拎起来就要泼,王源赶紧伸手拦他:“你是要给他洗澡啊,把脸擦干净就行了。”


 


八喜不情愿的放下桶又去找抹布:“还要伺候他洗脸,老子恨不得把他头拧下来。”


 


王俊凯在边上轻笑了一声,王源立马就炸了,冲着八喜一脚踹了过去:“你他妈逼逼什么呢逼逼,让你干嘛就干嘛,我还使唤不动你了是吧?”


 


八喜一闪避开了,还不服气的哼哼:“源少你把钱还了我再动手。”


 


“嘿!”王源撸了袖子就要过去:“就问你借了五十你还把自己当爷了,你看我不......”


 


王俊凯一把搂住了他:“行了,别闹。”


 


王源气呼呼的瞪着八喜,八喜从角落扒拉了块抹布过来,看着王源笑嘻嘻的说:“源少,别生气啊,你看你这一身睡衣,你能掏五十出来?”


 


王俊凯一撒手:“你打他吧。”


 


八喜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挨了两脚的八喜,给田文擦脸的时候,手劲大的恨不得擦下两层皮,本来晕着的田文都被他擦醒了。


 


八喜用手抬起他的下巴,仓库灯光昏暗,八喜从屁股兜里掏出个手电,照在田文脸上。


 


王俊凯跟王源都往前走了一步,细细的打量着。


 


田文满头灰白的头发,人很瘦,脸上的皮肤松松垮垮的,都能看见骨头的轮廓,此刻正双眼无神的朝他们的方向看过来,王源仔细的盯着,眼前的脸慢慢的跟记忆中的脸重叠了之后,回忆也渐渐的浮现上来。


 


他上前一步,一脚踹在了田文的胸口上,椅子朝后掀翻在地,田文动都没动一下,就着这个姿势盯着天花板发呆,王源慢慢的走到旁边,踩在了田文的脸上,用一种很轻柔的语气笑着说:“田文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小源啊。”


 


这句话说完,田文浑身颤抖起来,他吃力的在王源的脚下轻微的转过了脸,把视线放在了王源的脸上,看了半响,又笑了起来,从喉咙里发出了“嗬嗬”的声音,诡异又难听。


 


王源认真的看着他,抬起脚,狠狠的踩了下去,终于又安静了下来。


 


“你知道我想问什么。”


 


王源转头看向八喜:“拿纸跟笔来。”


 


八喜一头雾水。


 


“他舌头被人割了。”王俊凯冷冷的说。


 


八喜一愣,赶紧又飞奔出去了。


 


王源抬头看向王俊凯这边:“等我跟他算完,再把他给你。”


 


王俊凯摇头:“不用了,我找的人不是他。”


 


“不可能!”王源有些不相信:“你一直查的就是他。”


 


王俊凯的眼神暗了下去:“我要找的人,跟他长的一样,但是嘴唇下方,有一颗痣。”


 


田文忽然剧烈的挣扎起来,嘴里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,他在地上艰难的扭动,想看清王俊凯的脸,王源站定了看着,直到八喜跑了进来。


 


“把绳子解了。”


 


八喜粗暴的替田文解了绳子,起身的时候还忍不住踹了他一脚,踢的田文一个翻滚,但是他浑然不觉一样,拖着断了的双腿,朝王俊凯爬去,在快要碰到王俊凯的腿时,王俊凯皱着眉冲他肩膀狠狠的踢了一脚,田文又在地上滚了两圈,地面上的灰尘飞扬,田文停下的时候没做停留,又往王俊凯爬去。


 


王源上前两步,扯过田文的后领,在他挣扎的时候把他按在了地上,然后把纸跟笔扔在了他面前:“田文,你应该是跟我比较熟吧。”


 


田文喘着气,终于停止了挣扎,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。


 


王源站直了身子,捏紧了拳头看着他:“当年的事,一五一十的写下来。”


 


田文没有动,王源也没动,耐心的等着。


 


八喜准备上前,被王源拦住了:“不急,我等了十几年了,不差这一会儿。”


 


田文躺在地上笑了起来,又发出了那难听的声音,脸上的泪颗颗滴落在地面上,晕湿了一片,


 


王源抬起脚,跺在了田文的背上:“你有什么资格流眼泪。”


 


抬脚,落下。


 


“你有什么资格流眼泪。”


 


抬脚,落下。


 


“你有什么资格流眼泪!”


 


抬脚,落下。


 


“老子都不敢,你怎么敢流眼泪!”


 


抬脚,落下。


 


王俊凯走了过来,拉过那个几近崩溃的人,按住他的后颈,把他的脸埋在自己肩头:“别哭。”


 


王源这才意识到,自己早已泪流满面,他伸手搂住王俊凯的腰:“我......我.......”却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。


 


王俊凯拍了拍他的背:“你冷静下,交给我。”


 


王源点了点头,从他怀里退了出去。


 


王俊凯走到田文边上,蹲了下去,低声说:“吐干净了吗,吐干净了就开始写。”


 


田文侧头看向他,嘴角的血流在地面上,一滩刺眼的红,王俊凯嫌弃的看了一眼,拿起地上的纸放远了些,免得沾上血迹。


 


田文张了张嘴,想跟王俊凯说什么,但是徒劳的发出了几个无意义的音节,眼神暗淡了下来,拿过不远处的纸笔,低头写了起来。


 


821189


 


田文写完这串数字又抬头看向他。


 


王俊凯原本冷静的神色看见这个也焦躁起来。


 


他抓住田文的头发,迫使他抬起头,然后狠狠的撞向地面:“给我重新写。”


 


田文再抬起头的时候,满脸的鲜血,他对着王俊凯吃力的扯出一个笑容,然后低头继续写。


 


821189


 


821189


 


821189


 


821189


 


821189


 


皱巴巴的纸上,歪歪扭扭的写满了这一串数字,沾满了灰尘和血迹,触目惊心。


 


王俊凯皱着眉想了一会儿,然后笑着说:“你想跟我交易?”


 


田文看着他点头。


 


“跟这个数字有关的人,你想杀?还是想保?”


 


田文摇头,然后点头。


 


“你想保的话,就告诉我你知道的。”


 


田文摇头。


 


“那你想保的,跟我找的是同一个人?”


 


田文犹豫了下,然后点头。


 


王俊凯站了起来:“这个交易,我拒绝。”


 


田文撑起身子,艰难的抬头看他,目光里都是祈求。


 


王俊凯露出一个残忍的笑意:“你放心,等我找到了,带他来见你,希望你们早日团聚。”


 


田文伸出手,想要抓住王俊凯的裤脚,却扑了个空。


 


王俊凯退后一步,看向王源:“现在恐怕问不出什么了。”


 


王源点头,这会儿冷静了很多:“你带他走吧。”


 


王俊凯诧异的看向他:“你......相信我?”


 


“王定坤不会让我查他的,还不如放在你手上有用。”


 


王俊凯点了点头:“那走吧。”


 


虽然很不甘愿,但是八喜还是把田文扔给了九日,王俊凯上车的时候看了眼王源,装作不在意的问了句:“回家吗?”




“恩。”王源兴致不高的跟着他上了车,本以为抓到了田文,能弄清当年的事情,结果让他失望了,不过想想,现在有王俊凯帮忙查,总会有水落石出那天的,只是当下还是不太开心。


 


他没看到,王俊凯在他坐进车里的瞬间,松了口气的表情。


 


田文被九日带去了隐秘的地方,王俊凯开了另辆车直接带王源回了家。


 


到家的时候天都亮了,王源眼睛红通通的,王俊凯牵着他的手带他上楼:“别拿手揉,等会儿发炎了,你先洗个澡好好睡一觉,我去公司一趟。”


 


进了房间,王源反身搂住他:“别去了,陪我睡觉。”因为心情不好,不禁带了点委屈的气息,王俊凯没办法拒绝这样的他,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好,你先去洗澡。”


 


等俩人躺下的时候,王源已经昏昏沉沉的了,搂住王俊凯的腰就睡死过去。


 


王俊凯转头看向靠在自己肩膀的侧脸,手掌贴上他的脸,大拇指摩挲着他的脸颊,轻叹了一声,心底有些柔软的情绪涌上来,又甜又涩。


 


今天见到田文,知道他不是自己这么多年一直在找的人的时候,并没有往常那种失落到暴怒的感觉,有王源在身边,这些事情,也没有以往那么偏执了,他折磨自己这么多年,人生除了要一个真相,其他的都不在乎,可是此时,他觉得,这个闯进来的意外,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救赎,他抓在手中,不想失去,又担心,这场命运的馈赠,是另一场撕心裂肺,害怕失去,却又不敢握的太紧。


 


他看着王源发了会儿呆,拿过一旁的笔记本,开始处理邮件。


 


王源醒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,他伸了个懒腰,正巧对上进房间的王俊凯,他走到床边捏住王源的手:“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
 


王源抽回手翻了身趴下,脸埋在枕头里迷迷糊糊的说:“不吃了,不想动。”


 


王俊凯看了眼空空的手心,有些烦。


 


干脆掀开被子躺了进去,然后把王源整个人捞在了怀里:“我先跟你确认个事。”


 


“恩?”王源被迫翻了了,脸埋在他胸口:“什么事?”


 


“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 


王源抬头看他,王俊凯正低头看着他的眼睛,认真且严肃的表情,像是在谈什么公事。


 


王源忍住笑,一脸正经的说:“那得看你的诚意了。”


 


“你要什么?”




王俊凯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只要我能给你。”


 


“我要西区你也给我么?”


 


王俊凯低笑起来:“要是聘礼的话,可以给你。”


 


王源在被子下踢了他一脚:“你怎么不说嫁妆呢。”


 


王俊凯翻身把他压在身下,凑在他耳边,轻轻舔了下他的耳垂:“你要娶我?”


 


耳朵又痒又麻,半边脸都红了。


 


王源赶紧推了他一把:“我跟你说认真的,我们得把事情理顺了才能决定要不要在一起。”


 


王俊凯顺势躺在了他身侧,抬手把王源搂进怀里:“你想知道什么,问吧。”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下章,emmmmmmmmmmmm 有点虐



评论

热度(5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