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绿色的气球~

小透明一个,好看的凯源文都转在首页里,希望可以给文荒的你一些些建议

《床头灯》:他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未来

你现在要结婚吗:

马着


扎推:



1、下辈子啊,可不可以换你爱我像当初我爱你这么疯狂。
2、我们之间本无缘分,全靠我硬撑。
3、直到现在,我把小小的心思藏在心脏最边缘最晦暗的角落里,不让他发现,然而每一次的面对面,他便分毫毕现的出现,嘶吼着,抓狂着,磨损着我的心脏,我还能坚持多久,才不会吓跑他?
我拼了命的,想尽办法的维持我们的关系,还要小心翼翼的避讳着不让他察觉我是多么的离不开他。
4、上帝保佑,如果有一天这个人离开我了,一定不要让他过得幸福快乐,尽你所能的折磨他,让他贫穷孤苦,让后日日念着我的好。
5、取次花丛懒回顾,只是爱上一棵树
6、我不抱希望,一了百了
7、我只想你陪着我,我的世界暗了,我就想要我的灯陪陪我,足以平复我的不安,我怎么闹了。
8、一棵树爱上另一棵树,可是中间隔着马路。
9、在他心里,我是个好人,也是个王八蛋。
10、我在悬崖边上,你在下面,会死,可我想见见你。
11、我想痊愈,得以救赎,只有选择不去喜欢你,可那对我而言多么艰难。
12、或者你来喜欢我吧。
13、你看,我都允许你敲锣打鼓,摇旗呐喊,明目张胆地步入我心里,你不应该给点回馈吗?
14、他走进音乐室,提着他那把最老的褐色木吉他,只见拨弄琴弦:“你现在想弹钢琴吗?”我有些琢磨不透他。他又问:“你说钢琴和吉他伴奏的董小姐会不会好听?”我没说话,可是我猜,不会好听的。
15、他抿嘴,他在紧张,他吸了吸鼻子,他不自然,他扯着衣摆,就像扯着我的脑内神经在撕扯,“钢琴配吉他的董小姐很奇怪”。
16、可有有什么办法,我宁可负着伤去迎合满足他,哪怕心里骂他千千万万遍。
17、那个让我清醒过来的良药,就是王俊凯,他是病根,也是妙方。
18、看看能否有缘,六十年后,年过古稀我再提一瓶美酒就着热腾腾的火锅,找到你说上一说。
19、我回他,记不得,有空再看看吧。
20、就像你递给我一块糖,我偷乐着,窃喜着,你却转身给了另外的人,那我宁愿不要。
21、世间安得两全法,喜羊羊与灰太狼。
22、很多东西啊,就像漂亮的气球,看上去很美,但是你不能戳破它,不然的话它砰地一声,在你手心炸开,一无所有。
23、那些渴望被理解的我说不出口,那些说出口的,却不是最渴望被理解的。
24、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心胸,我把它捡回来,死死困在怀里,冷风呼呼灌入口腔,顺着喉咙压入胸腔,却压不下喉头堵塞的困苦,我被自己围困,难以挣脱。
25、想丢丢不掉,想放放不下。
想得不可得,又奈人生何。
26、怎么就那么矫情,矫情的恶心。
27、“从你走以后,每天早上我醒的时候,第一眼就是床头台灯,模模糊糊看不清楚。睁眼的时候总觉得你在光里就像以前无数次我醒了第一眼就看见你,那一瞬间我就清醒了,也是我一天中最清醒的时候,清醒的知道你不在了。”
28、好像变成弱智了,分不清楚你和光。
29、我什么都有,到也不差你。
我什么都没有,到也不怕没有你。
30、我承认我胆小,我承认我不敢放手去尝试,可是你怎么敢,拿三个人的未来,拿那么多沉甸甸的希望去赌一个微不可见的未来。
他是报应,都是我的报应。
31、我们或许真的不是一路人。
32、努力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,我看过一段话与我万般贴合。就像拥抱一只刺猬,我用尽全力却未曾真正抱住,还痛。
33、若我真的放弃,一定悄无声息。
34、王俊凯本是我的梦想,我内心最纯粹的东西,是我的光芒。
可我突然意识到,终于天黑了。
35、都不是偶然的,生活一直在提醒我,都给了预警,只是我太过自信我对于他的不可或缺。
36、可这一瞬间,本来空了的身体,五脏六腑都回来了。
37、“其实我们也隔得不远是吧”“怎么说”“就隔了十来首歌的距离”。
38、所以我最大的愿望,最大的野心大概就是不要被你丢掉了。
39、自己捅自己一刀子然后声嘶力竭的怨天怨地。
40、谁都劝得了他王俊凯留下,偏偏我不行。他根本就是逃。
41、我知道太多稀奇古怪的事情,可以后的日子也许我连你过得好与不好都得不知了。怨只怨人在风中聚散不由我。
42、“你被王源咬的痛吗?”
“你问他了吗?王源痛吗?”
痛啊,怎么不痛。
43、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渴望把时间拨回去来过,我会竭尽所能的给你温柔,我亏欠的心情从未这样汹涌。
44、我不能差你一个交代。
45、“怪谁呢?怪北威州有雪,怪重庆没有雪。”
46、我从一开始就知道,王俊凯便是我这辈子里,唯一一次机缘也是这辈子唯一一次最大的遗憾。
47、有人说,你很想很想要一些东西,就放他走,如果他回来找你,那么他将永远是你的。要是他没回来,那便莫要再等,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48、我走之后,你一定要把自己活的热气腾腾,要比没我的时候活的更好,要吃饱饭,把自己穿暖,好好睡觉,你要相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在我有生之年,一定能与你重逢,你给我时间待我们再次相聚,我不会再去计较是缘是劫,到时候必定跟你在一起,若是除却我们自身还有很多不可抗拒,那我会问你一句。你还敢不敢。走不走。
49、那王源,拜拜了。
50、人呐,总是盼好不知好的动物。
51、那一段时间里,我一直觉得我与他之间的距离是隔着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,可纵使是海洋一般宽广,我也日日夜夜搬运着灰色的泥浆,棕色的土砖,分分秒秒妄想我可以筑起一座桥,哪怕千千万万年都注定须臾,但我能在这短短人生数十载里不休的搬运建造,我无法容忍自己空空的怅望着彼岸的人,度过这样这样长久而寂寞的一生,我宁愿疲惫着劳苦着给自己一个黄粱一梦,大概还有的盼,有着念头。可是啊,事事不如人,我不用架一座桥,不用日夜土砖砌筑,却还是被你逃掉七个小时的距离。
52、有缘相聚,无缘相惜。
53、最开始我客套的与你握手,你好你好,我是王源。
54、被你一笑好多年,可到了最后你不也只能说,王源,拜拜了。
55、反正这世上不如以为,不如原本的人多的是,也不多我一个凑着求之不得的热闹。
56、那么,王俊凯,拜拜了。
(《床头灯》重zhong推,微虐文,王源主视角,穿插王俊凯视角。四十六章文,五十六句标准情话,最后结局意想不到,此次整理并不能看出主体剧情,如有兴趣请自行翻找查看。扎推用了两个星期时间二刷了文章,如有遗漏在此道歉,有问题可随时在下方评论。p.s:爱《床头灯》也爱你们哦~( ͡° ͜ʖ ͡°)✧)
原作者:百度贴吧@Sighfly


评论

热度(2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